别来无恙 。。

爱发电同名,别来无恙。。句号也算

王一博会下蛊吧

本文私设

有权有势,玩世不恭大小姐X沉默寡言,深情贵气大明星王一博


粉丝别较真,都是私设写着玩的,不喜可以绕开。


第二天你是在王一博臂弯里醒来的,他斜倚在床头处手指缠绕着你的头发,正出神的看着你

“早”你的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沙哑,他好像被你吵醒了一般回神,对着你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,然后附身在你唇上印下一吻

“早”

你有点不懂他的操作,大早上的这么殷勤的吗?

“背着我出轨了?''你开始调侃他,他也知道你是逗他的,又在你唇上轻啄一下

“干嘛,你这样我有点怕怕的,总觉得你好像遇到了西门大官人!”你懒懒的躺在他的怀里,说出的话也是欠的很

“你卖烧饼?”他皱眉问你

你摇摇头,伸手勾着他的脖子将他的头拉低,你凑在他耳边语气暧昧的说

“我才是大官人”



吃过早饭后他说要回公司练舞,正好你也有事出去,就问他要不要你送,他想想说,顺路吗?

你说,送你的话,东西南北都顺路

王一博又笑成了王甜甜,然后叫你等他一下,''啪嗒啪嗒'跑上了楼拿东西

去他公司的路上,他说他这几天应该会比较忙,节目啊,晚会啊要准备的会有点多,眼下就是十一和中秋了,他们这一波人也是该开忙了。

你点点头表示理解,然后问他

“还住我那吗?”

其实住你家,没有住他家去他公司方便,所以你才问他,谁知道你怎么一问他还多心了,挑了眉先没说住不住只问你

“我搬走了,后面是还有新房客等着住进来吗?”

你看他那个样子觉得好笑,趁着红灯伸手去扯他的耳朵

“王一博,你这么会吃醋的嘛?”

他转头不看你,把你的手推回去,淡淡的说了句,好好开车

一直到他公司附近,你把车停在了偏一点的地方,你敲敲车门示意他下车

“还没到公司正门”他疑惑的看着你

“'正门万一被拍到呢,在这下吧!”你给车开了锁等他下车

他却没动就那么直直的看着你,好像还挺难过似的,你不理解,他早前也不是走两步到就会委屈的啊

“怎么了?”你问他

“和我在一起你怕被拍到?”他问你,语气平淡听不出喜怒

“拍到了对你不好”你耐心跟他解释,知道他又是多心了

其实自从上次见过张扬后,他就总是在旁敲侧击问你,你选他是因为他也像那个人吗?

你跟他说他不像,他又问你,那为什么选他呢,你就挑着他的下巴说,谁不喜欢清贵小仙男呢

他高兴了两天又跑来问你,你是不是就喜欢他的那张脸?你觉得他可爱得紧,怎么想法跟个小姑娘似的,你就说不是,我就喜欢你的气质,干净纯粹,再找不出第二个!

今天一个怕被拍,他又不高兴了,他觉得你不和他一起怕被拍到,是因为你不想留下和他在一起过的证据,'这样等哪天张扬口中的那个人回来了,你就可以抛下他和别人在一起了。

可其实,你就只觉得他年纪还小,吃的又是明星这碗饭,万一被拍了和你传了绯闻,难免以后对他不会有影响。

至于带他见朋友,那是你确信朋友绝对不会把你们的事说出去,而且如果有好的资源,也能多接触到

“晚上来接你?”你伸手想去拉他的手,结果被他直接挡开

他面色冷冰冰的开口“不用了,我这几天住自己家!''

然后就气鼓鼓的下车了,连个招呼都没和你打,你看他赌气的背影觉得莫名其妙,到底是小孩子,就是容易生气

你准备走的时候有人敲你的车窗,你抬头看去笑了,敲车窗的不是别人,正是他老板

你降下车窗挂着淡笑开口

“杜总”

“小昭总,能请你喝个咖啡吗?”女人微微附身趴在车窗前问你,言语间都是笑意

你开了车门让对方上车,然后说

''我还有事,咖啡下次喝吧!杜总有事可以直说!''你车开的很慢,围着他们公司大楼慢慢转圈

对方听出你言语间的疏离,也不在拐歪磨脚直奔主题说

“小昭'总来送一博上班?”

“嗯,顺路而已”你目视前方回答也是淡淡的,你大概想得到她找你干什么,无非就是看你和王一博相处的怎么样

“一博这孩子脾气比较直,要是……”

“挺好的,小孩子嘛总喜欢闹闹脾气,我也都当他是撒娇,这算是,情趣?”你歪头看她,说起王一博来眼底的笑意加深

女人愣了一下,刚刚王一博摔车门走她也是看见的,还以为以你的脾气是一定要恼火的,却不想你还护上了

女人浅笑,说小昭总真是大度

“算不上,只是对他而已“你说的漫不经心,也看不出真假

“下次我做东,大家一起吃个饭,还要多谢杜总对一博的照顾”

“应该的应该的”女人笑着答

突然觉得明明是她公司的艺人,你这么一说,怎么好像是你家的一样,'这是真上心,王一博要嫁入豪门了?女人狐疑,但看你笑眯眯得也看不出'真正的喜怒

车子绕了一圈,绕到他们公司大楼的正门,你缓缓停车,女人跟你打了招呼下车,车门开启的间隙,你看到王一博正站在公司门口,看到你的车时皱了眉

他本来还以为你是来追他的,结果看到他老板从你车上下来,然后你连个眼神都没给他,变道掉转车头一气呵成,王一博又气的要死,今天绝对不回去了!


你买好了东西,打了电话到舅舅家,然后开着车就直奔舅舅家去了

到的时候舅舅正好在家,今天见你来了笑的开心,关切的拉着你的手问你最近怎么样,生活开心吗。工作还顺利吗?

你亲昵的挽了舅舅的手臂坐在沙发上,说你最近的生活和工作中的开心事,舅舅听你说着笑的更是合不拢嘴,然后又说起他家的小儿子,摇着头说不懂事啊

“男孩子嘛,总是皮一点,我小的时候不也一样!”你为舅舅斟茶

“不一样,你多懂事啊!这个臭小子不行,一点都不懂事!”舅舅一说起儿子就皱起了眉

“那是你们宠着我,我小时候的事,哪一件拎出来放在别的孩子身上,不得挨顿揍!”你娇嗔的抱怨,觉得舅舅就是偏心你

“那我这是,滤镜太厚了?”舅舅品喝茶被你说的也有点疑惑

“您还知道这个?厉害!”

“舅舅也不老啊!”

''哈哈哈哈,对对!''

你走的时候舅舅还留你吃晚饭呢,你说舅妈和表弟也不在家,下次'再来,尝尝舅妈的手艺

舅舅又问你过节的时候回不回家,你想了想说,过节的时候父母也都忙,哥哥也刚好排到轮值,过些日子回去,正好哥哥也在

舅舅点点头,然后拍拍你的手说,要是过节没应酬的话,来他家过节,要是约好了朋友那就年轻人一起玩,过得开心就好,别给自己压力

你点点头应下,说会注意,下次来一定提前约好,要吃舅妈的拿手菜


从舅舅家出来,你又去了公司,马上就是小长假了,节后的工作进度也是该安排一下了

孟辞见了你,一手揽上你的肩膀,贱兮兮的问你,过节有什么安排,是不是又跟着你家大明星四处飞啊?

你看他那个猥琐的样子,一脸嫌弃的推开,然后说小朋友闹别扭呢,'这个节呀,应该还是和方圆一起过

孟辞跟着你去了你的办公室,一脸八卦问你,'昨天不是还好好的,怎么一夜就把人惹毛了,你是干了什么伤天良的事了!

你觉得好笑,怎么就一定是你干了什么,'怎么就不是王一博呢

说起这个孟辞可来了精神头,他看了看外面,关上门然后搬了张椅子坐到你对面,拉开了架势要和你详谈

“你干嘛呀?”你被他严肃的样子逗笑了

“小昭不是我说你,你做人要大度点,你不能可着性子乱来,你也得,是吧?”孟辞的表情严肃中又带了搞笑,说话还说一半留一半,搞得你更是一头雾水

“我干嘛了?”你懵逼

“方圆都和我们说了,你怎么能打人呢!”孟辞的表情开始'变得沉重

“我没打人,你别听方圆瞎说!”

“狡辩!开始我还不信,昨天看王一博腰上都青青紫紫的,一看就是让你踹的!我就受过这种非人的对待!”孟辞越说越激动,还痛心疾首开始回忆往昔

你笑出声,他更急了,又开始数落你,后来都开始给你普法了,说家暴什么的

你急忙打断他,在由他说下去,都该说到你该判几年,罚多少钱了。

“我不是家暴也没有揍他!我承认第一次的时候,我没注意下手'重了点,但是后来是他自己要跟着我练的!”

“再说了,今天闹别扭也不是因为这个事啊!”

你被他搞得无奈

“那也是你的错!”孟辞狠狠地说

“为什么?”你感到惊诧,王一博是给他下咒了吗?不帮着说话就会七窍流血而死那种

“一博多单纯一孩子啊,谁有你花花心思多!”孟辞说着还要嫌弃的撇撇嘴。你傻眼,这不都是你平时嫌弃他的表情吗,怎么今天反过来用你身上了?

“我怎么了?我绕路送他去上班,怕被人拍了对他以后影响不好,我就把车停远一点,他就不高兴,还摔我车门!”你跟孟辞吐槽,以为他会站在你这边,结果……

“你这就是不想负责任,你这个态度就不行,被怕怎么了,大方承运,谈恋爱怎么了!”孟辞拍着手说的义正言辞

“你有病吧!他是艺人传出绯闻不好的!”你被他说的有好气又好笑

“和你传过绯闻的艺人还少了!'那个不是借此,又有了热度又有了名气!”孟辞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

“那不一样!我不想他以后被人说是靠女人上位!”你皱着眉,收了玩世不恭的样子,至于为什么不想他被人说。大概是看到他练舞时的辛勤和汗水,对待工作的敬业和用心,所以希望他被人看到时,人人都能由心的说一句,他真的很优秀!而不是让人不屑的说,切,还不是靠绯闻靠女人!

“动心了?”孟辞问你

“我只是不希望他的努力被忽视被埋没,与情感无关”你正视孟辞,说的认真

孟辞看了你一会,然后又笑的贱兮兮

“既然你让人家那么没有安全感,哥们儿给你出个主意!”

“我拒绝!”你当场拒绝

看孟辞笑的贱兮兮的样子,你就知道肯定不是啥好主意,谁家正经主意需要笑的那么猥琐变态

“我告诉你,哎,你别推我啊!”孟辞挣扎着不肯从椅子上起来

“出去出去,回你办公室去!”你拉着他强硬的把他往外面推

“睡了他!睡了他小昭!稳定军心!”孟辞扒着门掩嘴小声地对你说,说的时候,还做贼似的左顾右盼看身边有没有人路过,会不会被人听了去

“滚蛋吧你!”你掰开他的手,然后关好门并且锁死 ,孟辞不死心趴在玻璃上还对你比划着什么,你看他觉得心烦,拿起遥控器按了下,玻璃变成了磨砂,孟辞那张猥琐的脸也消失看不见了





两天没更甜甜了,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