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来无恙 。。

爱发电同名,别来无恙。。句号也算

没名分的小狐狸

我再一次坚信,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了羽生结弦的,他这辈子绝对是来找我报仇讨债的!

他先是光着屁股就在屋子里跑去找手机,扬言要打给由美阿姨和姐姐告知我的''罪行'',在被我强行制止后,又开始纠缠我给他名分,我被他念的头大就伸腿去踹他,结果没踹到他,自己摔了个屁股墩

现在,他就围着我的浴巾坐在床上给我揉腰,时不时的还要关心一下我的屁股

“妮酱,要不要上药啊,我看你摔的挺狠的”羽生结弦怯生生的问我,我立刻扭头瞪他,也不知道是因为谁,我要是腰好还能至于摔!

羽生结弦在接收到我谴责的目光后乖乖的闭了嘴,然后埋头顾他的手头工作,他手下力道掌握的很好,手法也很不错,就是嘴碎了点

我睡着的时间里,丁一给我发了十几条的消息,后来丹尼尔也给我发了几条问我在干嘛,我打着哈欠回复,睡着了

我又看看羽生结弦,他跪坐在我身旁给我揉腰,表情特别认真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心事,还微皱了眉

“行了差不多了”我抚开他的手,拄着床艰难的往起爬

羽生结弦伸手来扶我,就是他围着浴巾,动一动就开始有松动的迹象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围的松

“那,对付一下,一会儿吃完饭带你去买衣服”我把自己的运动服递给他,那套衣服我买大了,穿着肥肥大大的,想来他应该可以穿的下

“那,里面怎么办?”他低着头声音小小的,耳尖红红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,也不知道光腚满屋子乱窜的时候,他的羞耻心怎么不在

“等一下一起买”我把衣服塞在他怀里就转身往外走,我可不想再长针眼

“那现在呢?”他见我要出去声音也大了些

“光着!”我没好气的回答他

我穿着肥肥大大的衣服,穿在他身上肥瘦可以,就是衣袖和裤脚短了点,我叫他转了两圈给我看,不得不感叹好看的人真是穿什么都好看,当然他的那些丑衣服除外

吃饭的时候他坐着就时不时就要动一下,好像屁股长了火疖子似的,我不解的皱眉看他,他对着我笑的有些尴尬,然后伸手拉了拉裤子

“买完衣服你就回去吧!”我淡淡的说

“为什么?”他嘴里的饭还没咽下,一说话饭粒差点喷我脸上

“你还要练习的呀”我摸去额头上的米粒,还是没躲过啊

“那你也和我回去吗?”豌豆射手再接再厉

“当然不!”我又捡下一粒米,然后抿到他下颚给他点了一颗媒婆痣,他不明白我在干什么,但也不制止,就是看起来懵懵的

“哈哈哈哈哈”我指着他笑的不行,又拿了手机过来给他拍照

“我们都是男女朋友了,你要和我回去啊!”羽生结弦焦急的皱了眉

“笑一笑,比耶!”我根本就不听他说那些屁话,只忙着记录这搞笑的瞬间

“回去嘛~”羽生结弦又开始撒娇了,但也配合的扯出一个可爱的微笑比出剪刀手,我看看拍下来的照片,又要求他换个姿势我在拍一张,他也是乖乖配合,还双手托腮问我这样可以吗?

“妮酱,和我回去吧!”羽生结弦撮着碗里的米饭继续粘人

“不要”我不理会他的撒娇,抚开他拉着我衣角的手专心干饭

“那我也要留下!”羽生结弦也不吃饭了,脸鼓鼓的开始耍无赖

“不参加世锦赛了?”我漫不经心的瞟他一眼

他愣了愣,然后嘟着嘴绞手指声音低低的说

“要的”

“那就回去好好练习,你跟我这耗什么啊!”我把刚刚拍的照片发给丁一,丁一发消息过来问我和好了?我想想回,和好了,但又没完全好

“你是我女朋友啊!”他抬头看我,认真且理直气壮

“打住打住”我伸手'做着暂停的动作

“我并不是你的女朋友,我们是,那个过了,但是这并不代表什么,明白吗?”我越说他的眉头皱的越深,然后起身就要走

“不明白的是妮酱你!我还是去打给妈妈和姐姐吧!”

''回来!''

我急急的伸手去拉他,胳膊没拉住就伸手拽了下他的裤子,那个裤子我穿的时候都要系一下带子的,他可能穿着觉得裤腰可以就没再系带,然后现在那个裤腰就让我拉下来了一点,也不多就是漏了点白嫩嫩的胯骨

我慌忙松手,转头看向一边轻咳,他也是急吼吼的拉好自己的裤子,脸颊也羞红了

“你,你不要有事情就要找妈妈找姐姐嘛,你也是大人了,成年男性知道吗?”我也不敢转头看他,说话结结巴巴的气势都少了一半

“可是,你都不给我名分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后来还把自己说委屈了

“那我要告诉,丹尼尔,让他来评评理”他好像找到了帮手一样,我猜他第一反应应该是说告诉丁一,后来应该是觉得这话跟个女孩子说不太好,才又改口说了丹尼尔

“你要是和丹尼尔说了,我就告诉他你只有十分钟!”我转火头挑衅的看着他,末了还气人的摇摇头

羽生结弦的脸都被我气红了,他指着我一脸的不可置信

“你,你说谎!才不是,我明明第二次很久的!”

果然男人都很在意被人说短,羽生结弦指着我的手都是颤抖的

“你猜丹尼尔信我的还是信你的?不然我现在告诉他!”我说着就去拿手机,并且调到和丹尼尔的聊天界面

羽生结弦赶忙过来抢我的手机,抢到了就藏在身后,还紧张兮兮的怕我再抢

其实我也就是说说吓唬他一下,谁还能真去聊这么私密的话题,我想他大概也就是告诉丹尼尔我原谅他了,至于那挡子事,看他那两个红红的狐狸耳朵,应该也是没胆子说的

我拿起筷子继续吃饭,他就站在一边看我,还时刻提防我呢

“吃不吃饭了?”我问他

“吃啊!”他坐的离我远了一点,手机被他踹进了裤子另一边的兜里,扒一口饭还要抬头看我一眼,我就是伸手夹他那边的东西,他都要警惕的捂紧裤兜


吃过饭我换了衣服和他出去买东西,走路的时候他偏要牵手,我甩开他,他又牵上来,在甩开他就转到我另一边牵我

街上人来人往的,他又穿的少,看看他露在外面一小节的脚踝,我把手缩进袖子里给他牵我的衣袖,他还不高兴偏要把我的手挖出来,然后和我十指相扣,还要抬起来给我看,得意的像是讨到糖吃的小孩子

“幼稚”我白他一眼也就随他去了

我拉着他到了商场就直奔内衣店,到了跟前我的小脑瓜灵光一闪就停下来,他看我不动也跟着停下来,歪着头问我怎么了

我板着脸伸手拍拍他的头,然后语重心长的跟他说,我买个裤衩子去,你就在此地,不要走动。

刚要走又被他拉住,我还以为我占他便宜被他发现了呢,谁想到他扭捏了一下,然后问我,知道他的尺码吗?

我往他下身瞟了一眼,他注意到我的目光还伸手遮了下,我不屑的一笑下,然后信心满满的说,知道啊,S码!

“不是啦!”羽生结弦压着声音气急败坏的跟我争辩,说话的时候还要注意周围有没有人

我觉得好玩就故意板着脸逗他

“我觉得是啊,你那么瘦,穿S码正好”

“不是,怎么可能是S码,我告诉你是……”

“哎呀不听不听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!你就站在这等我,要是我回来看不见你,今天你就睡马路!”我'直接打算他,又假装不耐烦的甩开他拉着我的手,走出两步又回头伸手指指他

他站在那里看着我走远,着急又不敢动,就往前探着身子小声和我说他的尺码

走进店里,跟店员说了要找的牌子和尺码,想了想说要三条,然后又给他买了双彩虹色的五指袜就出来了

我回去的时候就看到他乖乖站在原地等我,连一步都不差,有个小朋友看他站在那里不动就好奇的上前问他

“哥哥,你是和妈妈走散了等她回来找你吗?”小朋友声音奶呼呼的,表情特别认真特别可爱

我站在距离他五步远的地方不动,想看他怎么回答

他看了看我,摸摸小朋友的头,声音温温柔柔的,他说

“不是哦,哥哥是在等女朋友,之前都是她站在原地等哥哥,以后都换哥哥等她!”

我眼眶瞬间就湿润了,我吸吸鼻子把眼泪逼回去,假装不在意的走过去,从口袋里摸了颗糖给小朋友,又揉揉他的小脑袋瓜

小朋友被妈妈叫走,他又牵上我的手,晃了晃

“我有乖乖等你,今晚能睡床吗?'女朋友”

“都说了不是你女朋友!”我反驳他

“那我们算什么啊?”他接过我手中的袋子不满的问我

“朋友啊!”我走在他前面一点,我刚说完他就站在原地不动了,连带着我也被他拉着没走动

我歪头看他,他皱着眉气鼓鼓的看我

“哪有朋友,那样的!”他说完还害羞

“那,P友?”我思索了一下问他

“那是什么意关系?”他歪头不解,但皱起的眉头和戒备的眼神让我知道没糊弄住

“就是,不是男女朋友也可以那个的关系”我回答的坦荡一点都不心虚

“那不是乱搞嘛!”他气急的都瞪大了眼睛,我不在理他拉着他往前走去买衣服,他又开始喋喋不休的在我耳边念,说还是要给他名分的,朋友怎么说得过去,而且他都和小朋友说我们是男女朋友了,怎么能骗小朋友呢!

“哎呀,你不要念了!就是朋友爱行不行!”我拿起衣服往他身上比了比,然后换下一个

“当然不行了!”他还是牵着我,一刻都不肯松开

“那你以后别上我的床!”我趁着给他比衣服凑近他小声说

“那怎么行!”他的声音都拔高了点

“我们是要生孩子的,四个!妮酱,四个!”羽生结弦伸手比划着四个,他那个气势足的别人都扭过头来看他,我拉拉他,他也不知道收敛,还比划,把人家都逗笑了说小情侣感情真好

“你自己生四个去吧!”我拿上选好的衣服去结账,他就在我后面叫我,然后点头和别人说谢谢


回了酒店他拿着新买的内裤,问我这个是要洗过才能穿的吧?

我看看他手里的东西,晃着脚说,你要是不磨的慌,明年穿也行!

然后他红着脸白我一眼,去了卫生间,穿了一条洗了两条,我看着房间里的多出来的三条男士内裤陷入沉默

白天睡的多晚上就不困了,我抱着手机窝在羽生结弦怀里打游戏,他一会理理我头发,一会亲亲我额角,然后把我搂紧傻兮兮的笑

“你松开我点,耽误我打游戏了!”我抽空伸手推推他

“妮酱,睡觉吧!”他腻歪的蹭着我的耳朵,说话时候气息打在我耳蜗里痒痒的

“节制点,羽生结弦,你想跳3A时候都腿软吗?”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,不去理会他的暗示

“什么呀,我就是单纯的让你早点睡!”他红着脸狡辩,语气很虚,眼神也虚

“你把它收起来我就信!”我无表情的伸手向后摸了摸他,都杵我腰上了,他也好意思说!

被我拆穿后他的脸更红,埋在我肩头小声的说

''来嘛~''

“谢邀!”我往前挪了挪离他远点,才缓解一点的腰,可不能在受二次伤害

“还有,你要是今天敢造反,以后都别想!”我又回身警告他

“好嘛好嘛~”他委屈巴巴凑过来向我索抱,嘴巴撅的能挂一个酱油瓶

“我就抱着睡好吧,我不干嘛,就抱抱”他的头抵在我肩头,胸膛贴在我背上,下半身和我还是保持着礼貌距离的

“明天就回去吧!”

“可是我想你和我一起回去!”

“你休想!”

“妮酱~”

“睡觉!”




今天就这样吧,也不算太素吧,我是打算就到这里,这是一个平静的夜晚,但是你们还是想荤一点,可以自己想想,晚安!

我开了两天车,微博涨了一百多的哏,我真真吃惊啊!

柚子直播的时候被粉丝扒出底裤的事,我真的笑很久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0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