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来无恙 。。

爱发电同名,别来无恙。。句号也算

小狐狸要负责

羽生结弦趴在我怀里和我说着什么,我身上的酒气开始散出来,意识也开始慢慢变的混沌,好想睡觉,可是身上粘粘的又很不舒服,特别是还要抱着一个同样粘哒哒的小狐狸,他还很重

“妮酱,我们和好了是吗?”他趴在我的胸前,手里还要把玩着我的头发,绕啊绕的

“嗯”其实他说了什么我根本不太听得清,就是觉得答应他就对了,不然他肯定还要墨迹个没完

“妮酱,我们结婚吧!”他的声音轻轻的满含柔情,好像还抬头看了我

我已经困的闭上了眼睛,手还下意识的拍着他的背,只是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,很不舒服的感觉

“妮酱~好不好嘛~”小狐狸又埋头在我胸前拱啊拱的,还很过分的摇我,我被他吵到,皱着眉抬脚踹他,我想的是把他一脚直接踹下床,省的他叽叽歪歪的打扰我睡觉,但是抬了腿才知道我还是天真了,大腿根酸酸的使不上力气,踹在他身上软绵绵的跟调情似的

然后我也知道为什么觉得不舒服了,随着我的动作,下面流出阵阵暖流,湿湿的粘粘的,我特么忘记洗澡了!

“羽生结弦,我要洗澡!”我继续用脚踹他

“我抱你去!”小狐狸特别积极,说着就起身来抱我,我懒得连眼睛都不想睁,伸手软绵绵的搂上他的肩膀。



中间部分,W或者a都可以,






一觉睡到天黑我才悠悠转醒,我想伸个懒腰,腰却酸的好像在酸菜缸里泡了三天

“哎呦~”我捂着腰费劲的翻了个身

“妮酱,你醒了?”羽生结弦从后面贴上来,还小狗一样嗅了嗅我,然后又把我逮回怀里抱着

“你怎么还在这儿?”我皱着眉问他,手在后腰处柔一柔,然后就摸到了身后的人光溜溜的肉体

“你咋不穿衣服?”我触电一样弹开,然后又捂着腰趴下,大爷的,这是人干的事?

羽生结弦十分狗腿的过来给我揉腰,他一起来盖在他身上的被子就往下滑,露出他白花花的肉体,还是肩头满是牙印的肉体

“我的衣服穿不了了啊!”他说的特别无辜,我差点就信了了

“训练服怎么就不能穿了!”我怒吼,然后发现我嗓子哑的根本喊不出多大的声音

“妮酱,妮酱,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了是吗?对吧!”他小狗一样凑上来,要是有尾巴都能摇成花

“谁说的?”我正色道

“我们都,那个了呀,我当然要负责!”他委屈巴巴的看着我,不像是要对我负责,更多的是让我对他负责还差不多

“我喝了酒,酒后乱性懂不懂!我也不需要你负责,你就赶紧走吧”我挥挥手说的不耐烦

“那怎么行?”羽生结弦惊呼,手下动作也停了,我看他一眼,他又默默低下头给我揉腰

“我不管,你不要我负责,那你就对我负责吧,反正我们是要结婚的!”他嘟嘟囔囔的受委屈小媳妇模样

“谁要和你结婚?”

“妮酱你,我们还要生四个!”

“疯了吧你!”

“不管,就要,我们在一起了,我要去拜见你的父母,我们要结婚,我们要生四个!!”

“神经病!滚!”

“我要告诉妈妈和姐姐!”

“你回来!羽生结弦,你别光着身子乱跑,长针眼的!”







女生就是要提了裤子不认账,柚子继续追妻🙃🙃🙃




评论(111)

热度(5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